已解决问题
谁知道东坡宽带网的网址啊?
 
问题补充: 东坡宽带网的网址是多少啊? 以前的tonepop.net咋一直打不开啊? 是被限制访问了吗? 有谁知道是咋回事哦?
提问者:hgtop  提问时间:09-06-01 23:01  
 最佳答案
wsli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09-06-02 15:03 )

呵呵。
又一个搞推销的。
这年头……

东坡宽带网的网址都不晓得?
http://www.tonepop.com/
你试试这个,保证能开。
1 评论  回答时间: 09-06-02 13:48 
其他答案 (0)

黄冈问答网 - 联系我们 - 鄂ICP备06012266号
Powered by  黄冈东坡网 © 2008-2009 黄冈问答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