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听说北京东方汽修学校很好,大家有在那上课的吗?那学校行吗?
 
问题补充:
提问者:天下无贼  提问时间:10-06-15 19:12  
 最佳答案
jvimrolnbj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10-06-15 19:27 )

嗯,我就在那上课,这个学校总起来说挺不错的,能够让学员学到真正的技术,所有的设备都是让我们实际操作,不会出现摆设,.老师的教学也都值得肯定,而且就业相当有保障,而且学校都有试学,你如果想来可以打电话问问400-888-6695
1 评论  回答时间: 10-06-15 19:25 
其他答案 (0)

黄冈问答网 - 联系我们 - 鄂ICP备06012266号
Powered by  黄冈东坡网 © 2008-2009 黄冈问答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