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找一家专业的PHP培训学校
 
问题补充: 要成都的,哪个PHP培训学校好,培训过的给点建议。
提问者:上错花架  提问时间:10-06-18 14:27  
 最佳答案
double7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10-06-18 15:56 )

我男朋友以前在新南门的盛课盟培训过,现在工作待遇这些都很不错,他说那儿的老师讲的很细,负责任,而且那边交通也很方便的哦。
1 评论  回答时间: 10-06-18 15:11 
其他答案 (0)

黄冈问答网 - 联系我们 - 鄂ICP备06012266号
Powered by  黄冈东坡网 © 2008-2009 黄冈问答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