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求一家成都好点的Java培训中心
 
问题补充: 高中毕业了,不知道做什么,对电脑挺有兴趣,想学下Java,麻烦大家给点建议。
提问者:花香飘影  提问时间:10-06-19 10:07  
 最佳答案
飞蛾扑火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10-06-19 11:18 )

现在就业挺难的,要掌握门技术才行,学习Java不错的,你可以到盛课盟看下。哪里的师资和教学各方面都很好,学费也不贵,适合你。你可以到学校详细了解下。
1 评论  回答时间: 10-06-19 11:15 
其他答案 (0)

黄冈问答网 - 联系我们 - 鄂ICP备06012266号
Powered by  黄冈东坡网 © 2008-2009 黄冈问答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