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黄冈电视台播放桃花冲风景区专题片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
 
问题补充:   黄冈电视台每天会在空闲时段播放鄂东各地著名风景区旅游推介片,其中有浠水的三角山,罗田的天堂寨,英山的桃花冲风景区,麻城的龟山等。我特别喜欢播放桃花冲风景区时的那个背景音乐。

  请知道这个主题曲名字的朋友告诉我,我很喜欢这个曲子,在百度知道里面提了问,竟也没有人知道。黄冈本地的哪位朋友知道歌曲的名字?我想下载下来,谢谢了!!
提问者:wsli  提问时间:09-06-03 09:40  
 最佳答案
yaoyao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09-06-03 11:14 )

不就是 笛曲  追风的女儿 
1 评论  回答时间: 09-06-03 11:09 
其他答案 (0)

黄冈问答网 - 联系我们 - 鄂ICP备06012266号
Powered by  黄冈东坡网 © 2008-2009 黄冈问答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