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清华大学毕业证上网能办吗
 
问题补充: 工作需要,网上有这方面的信息吗,有知情人给介绍下,本人万分感谢。
提问者:aass  提问时间:10-08-04 10:03  
 最佳答案
zzxx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10-08-04 10:14 )

可以办吧。我的一个老师就帮我们办过一个,听说是他一个朋友帮助才办好的QQ512548414,不知现在有没有做,你可以去问一下看看
1 评论  回答时间: 10-08-04 10:06 
其他答案 (0)

黄冈问答网 - 联系我们 - 鄂ICP备06012266号
Powered by  黄冈东坡网 © 2008-2009 黄冈问答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