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“文武赤壁”都在黄州吗?
 
问题补充:   据黄州当地的文史工作者介绍,黄州就是三国时代的赤壁古战场,这一观点目前仍有一些不清楚这段渊源的人不是很认同。且加上大家都在抢黄州的“武赤壁”这个名头,好似始终难以定论。苏东坡在黄州这个事实形成了文赤壁,那么三国水战时的武赤壁也在黄州吗? 证据在哪里?
提问者:hgtop  提问时间:09-06-03 10:06  
 最佳答案
yaoyao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09-06-15 08:45 )

文赤壁位于黄州,是因苏东坡在此吟颂了千古绝唱《念奴娇.赤壁怀古》

武赤壁位于赤壁市(原蒲圻市),是三国时期著名的赤壁大战的遗址。

1 评论  回答时间: 09-06-03 11:22 
其他答案 (0)

黄冈问答网 - 联系我们 - 鄂ICP备06012266号
Powered by  黄冈东坡网 © 2008-2009 黄冈问答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