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学汽修,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,最近在网上看到北京的东方汽修学校不错,不知道多少分才可以去学?
 
问题补充: 学汽修,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,最近在网上看到北京的东方汽修学校不错,不知道多少分才可以去学?
提问者:跟着感觉走  提问时间:10-08-22 18:37  
 最佳答案
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70-01-01 07:00 )

 评论  回答时间: 70-01-01 07:00 
其他答案 (0)

黄冈问答网 - 联系我们 - 鄂ICP备06012266号
Powered by  黄冈东坡网 © 2008-2009 黄冈问答网